close

婆婆在南埔的度假小屋裝修漸漸進入尾聲,最近跑得特別頻繁,約了週末一起下去看看,想說四人開一台車就好,我們就到公婆家集合,由老公開公公的大車坐起來比較舒適一起出發,我則坐副駕。

由於公公車跟老公的車是同一個品牌,很多功能很好用但是公公沒在用,所以老公邊開車就邊講解了起來,然後副駕在旁邊開始找機關在哪裡。
因為我實在不熟公公的車,光是導航怎麼按就摸了老半天,老公又想找轉接座連iPhone線,翻來覆去找不到插座在哪,就翻了汽車使用說明在看,然後又在設定可以邊開車用擴音接電話,一直動來動去個不停。
其實我坐車很不喜歡亂動,因為怕暈車,那天一方面想說公公的房車比老公的跑車平穩多了,再加上身為一個優良副駕,車手交代的任務怎麼可以不處理好,另一方面又想在公婆面前展現“全能好媳婦”,然後假日南下的高速公路一定塞車,真的讓自己暈車了。
那時車內明明有開冷氣還是覺得好熱又悶,還在想是不是發熱衣太強大,一度打開窗戶想透氣,結果發現外面更臭,不停打嗝以為撐過去就好,忽然整個胃酸從嘴巴兩側不斷冒出來,此時已經在想如果嘔吐要怎麼辦?車上沒有嘔吐袋,要搖下車窗往外吐嗎?會不會太危險?直接吐在車子地板?不行呀!!這樣全車人應該被臭暈超狼狽,再加上洗車費用以及洗了那個酸味應該不會散,而且這是公公的車呀!!吐在衣服上用包的?但是沒拿好會滿出來,最後實在受不了了,直接抄起coach包往裡吐,原本以為只會吐一小口,所以東西沒先倒出來,沒想到吐了一口把整個胃吐乾淨了,還好老公在我吐第一口時馬上問「手機有沒有拿出來?」所以iPhone得救了。
當下立馬往關西交流道前進,包包裡裝著1/4袋的嘔吐物,還好防水做的不錯沒有漏,只是我的皮夾遭殃了。到了休息站直衝洗手檯,伸手入嘔吐物內撈出皮夾跟耳機袋等重要物品,不重要的連同嘔吐物往垃圾桶倒,搞了半天我決定放棄包包了,把想要保留的東西稍微用水沖,老公去超商買了毛巾跟塑膠袋整個封進去打算回家再慢慢洗,稍微整理後大家又回車上往南捕前進了。
到了小屋婆婆忙東忙西的,我和老公就幫忙組裝傢俱,那天很簡單只需要組椅子腳,我跟老公協力組好後立起來發現,X!竟然是歪的,原來椅子腳有分前後,所以又拆掉重組,拆到一半又發現拆錯腳,兩個人搞了半天總算是組好了。忙得差不多後總算要回台北啦~
一回到家拿出塑膠袋開始認真清洗裡面的物品,災情比較慘重的是皮夾,信用卡等證件直接丟水裡泡,原本鈔票不想洗,但是邊邊還是沾到了屑屑,想說還是洗一下好了,不然一個女生拿出臭錢似乎不太優雅,洗的時候忽然又有種念頭出現:我老公是執法人員,我竟然在(廚房)洗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暈車 嘔吐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