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提筆寫讀後感想了~~這大概是因為考試的壓力使事務有排擠的性質吧!沒有悠閒的心情也就沒有那種興致與空閒寫報告摟!


不過閱讀的部分倒是沒有少,但是大多還是日本的推理小說與犯罪小說居多~


除了原本我就喜愛的橫溝正使、松本清張、橫山秀夫、東野圭吾、宮部美幸、西村京太郎等之外~又嘗試許多作家...(實在有點多,列出來很麻煩)!這耗掉我不少時間就是了。我的書架也因此不停的增加~現在又面臨著爆炸的危機(實際上法律書籍也是在增加中)~


我想我有空如果有讀到讓我感動的書籍,我就會上來跟大家交流一下(不過好像也沒甚麼人跟我交流)


最近在讀島田莊司的推理系列,因為他打著本格推理的招牌,而且還有挑戰的樂趣!筆風不會讓人難以接近,而且不會太呱噪(不像法月倫太郎--二的悲劇 那麼令人想睡覺),所以說不定下一篇就是寫島田大大的心得感想摟!


不過下禮拜要放榜了....甚麼事情都很難說,即使是寫一篇部落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