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奶奶餵副食品,手上勾著球球

 小子在兩三個月大的時候,開始不願意喝配方奶了,由於我是少奶的媽媽,只要當天全母奶就一定結晶尿,找了泌乳顧問感覺幫助不是很大,看醫生也說就儘量多餵或試試不同牌子的配方奶,總之結晶尿就斷斷續續一直撐到他4個月大,我想用副食品來補他奶量的不足,此時剛好接收朋友恩典牌的幫寶椅,坐上去超可愛的,只可惜那時還是太小不太習慣吃副食品,常常吃個5口就哭了。

  

圖說:吃幾口就哭了,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想笑。



  

圖說:媽媽在善後被打翻的副食品,把他整尊擺到嬰兒床,哭倒,不過椅子真的很穩~


後來朋友介紹nomi椅子,這台椅子不便宜,可是看了網友介紹說寶寶一坐上去就很乖巧吃飯,甚至還吃到睡著,而且品牌說明腳踩得到對於寶寶咀嚼非常有幫助,再加上可以一路坐到成人,本想趁著週年慶入手,結果這個品牌很妙,為了維持市場價格統一,竟在週年慶漲價,結束後才調回原價。所以我在網路上看一看,最後是跟平輸商買了。

  

圖說:坐在上面他很樂


 

  圖說:吃米餅吃到整隻手

小子一坐上去感覺很穩,我想說他也夠大了就沒有另外買安全帶,就買了椅子本體、護欄跟他大一點可以自己吃飯的餐盤。貨到的時候是爸爸幫我組裝的,連餐盤一起組了上去,原本我沒想先組,但是發現小子坐上去很喜歡拍桌子,同時也可以放玩具讓他吃飯時不要那麼無聊,就繼續留著了。


圖說:竟然自己站了起來! 


這把椅子好處是夠高,可以跟大人一起上餐桌,雖然他吃飯還是喜歡東張西望,但是感覺很穩,更有趣的是,他竟然6個多月大就在這個椅子站了起來。雖然覺得有些危險,可是感覺設計得很好,小子很安全得被包圍起來,不過由於沒有安全帶,他坐這個椅子的時候我還是會一直盯著。

目前購入約兩個禮拜,不知道是椅子太舒服還是小子對副食品開竅了,從以前的5口進展到50ml,結晶尿也大大獲得改善,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寶椅 nomi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