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放榜前的心態


從考完試一直到放榜前這段時間,可以說是一年之中最沒有壓力的時間了,也還好沒有急著找工作的壓力,事實上,就算要找工作我實在也不清楚到底要找怎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現在的狀態,所以我覺得不如還是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不浪費時間又一定有用!所以在放榜前我一定會去進修英文的!就這麼決定摟!  什麼?你說拜拜 ?那是一定要的阿!雖然我有晃點神明的不良經歷在前,但我希望神明對我能不離不棄,我以後一定會回報您以及這個社會的!相信我吧!


2.讀書心得的寫作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作文呢!其實我作文可以說是爆爛,從小不愛讀書的我,就算上過作文的補習班,作文仍是破的可以,以大學聯考作文只拿10分為最佳見證!不過自從閱讀了一些書之後,我發覺如果不將心得紀錄下來,再好的內容都僅能留存片段的回憶,而喪失完閱讀後的感動!所以我決定以後如果只要有翻到佳作,我一定會寫心得的‧心得不是寫給誰,而是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