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司法官的成績單~


口試成績只有76.4-----總成績59.07------名次66


相較於筆試的排名可以說落後的....


如果按照筆試的成績至少應該在前55名的說...


雖然不怎麼在意名次啦!~但是有被擠下去的感覺好像不太妙!


是不是被老師們討厭啦~~哇哈哈(想說被討厭是正常的!)


我這次去保成的精英會~想說可以拿東西~結果我問了問身旁考上司法官的同學口試分數多少!~發現我果然是最低的....我只能說!還好我筆試成績不錯~要不然我不是哭死!!


我相信那些有考過筆試而口試卻被刷掉的同學一定非常的難過!畢竟考上司法官筆試已經要有些運氣了~~這時候被刷掉,下一次考試卻不知道有沒有今年的運勢....如果是我!大概會傷心好幾年吧....國家考試真的是非常慘忍的競技場阿!


照例來說來發表個上榜感言吧!~~你會問我說我前幾篇不是已經說過了嗎?但是你知道我的心態是多麼的變態嗎!我考上後很想跟別人分享我的喜悅!~~但是跟圈外人說這種事其實沒都大意義!~~說不定還被潑冷水~但是跟圈內人說,卻又只能跟已經考上的人才能盡情分享!跟沒有考上的人分享,大多數的人大概認為你會在炫耀吧!!~~但是悲慘的就是!~已經考上的人都忙得要命!~所以到最後只有家人跟我分享!~~~這種高興不能到處說的苦悶~真的也是一種折磨阿!


感言~~歷經四年又八個月的準備!終於雙榜~~我承認這考試的運氣成分蠻高的!大家都在儲備實力等待幸運女神向你微笑!但是幸運女神一年只對一百多個考生微笑~~那代表甚麼呢?代表只是她還來不及向你看來而已,所以我們需要毅力!等待微笑來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