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看了"大搜查線3全面動員",內容方面雖說有一些不合理,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老面孔真的很懷念耶!!被他們的熱血沸騰真讓我整個都振奮起來了呢!總之,不失為一部精彩的宣傳片!
這讓我又再一次感嘆日本跟台灣兩地文化的差異~
日本就是有這種為國家機關宣導的片子,提升他們機關的形象(負面的不是沒有,但應該說兩面相較下,正向的比較多)
像我之前很迷相棒跟Hero~到了日本東京還要特地到他們的警視廳跟裁判所前照相~~我想不用說日本人,連我這外國人都對那些機關持相當正面的評價!
反之,在我國,永遠負面的宣傳比正面的要多得多!!甚至有些電視劇或電影有幫助黑道或其他惡勢力的宣傳嫌疑!  讓國人認為我們的政府好像都沒有甚麼能力!~~~反而感覺流氓還是黑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而且再藉由媒體一再發掘一些害群之馬的事蹟!
有誰相信我們的檢警真的是精英呢?
不過,我依然相信國家機關內一定人才濟濟,沒道理我們會輸給日本!~但是電視裡總是充滿了那些逞兇鬥狠的面孔!!讓人不禁認為我們到底是黑道治國還是法治國?看到哪些過分充斥的黑道片(應該說不平衡的傳播)與只為噱頭而沒內容的鄉土劇,只是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