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參加高點的"歡喜會"~所謂歡喜會就是一群上榜的同學再一起虛榮的聚會~


而主要參加的動機則是因為要去搬書!~話說哪天我跟一個考上的朋友約好一起去搬書,因為受到我的一個哥們的影響,最近也很愛收集一些書藉,所以說到搬書我當然很樂啦!


 


歡喜會舉辦在建國大樓(有補過高點的就知道)8樓,那邊聚集了很多考上的同學,我還記得其中有個活動就是用抽獎的,理論上是上越多榜,中的機率就越大,不過小弟可能運氣都被"考"完了,連一個小獎品都拿不到...


而最令人高興得搬書時刻到來了,那是依照你入場時的順序依序下去拿書(好像在三樓)~~我當然搬了一堆感覺很有學問的書阿!(到現在連一頁都沒翻過)~那時候感覺自己真的賺到了!拿了兩大袋滿滿的書!


但是好玩的在後頭!


 


因為我朋友好像在來歡喜會之前就被高點通知要錄影,內容是講述上榜心得,所已過了一會,我朋友就被"抓去"問話了~~而我就在教室一邊聽台上的人說話,一邊等他出來


我還記得在其間,台上的人在問"今年司律雙榜的同學請出列"~結果沒想到席間的雙榜同學出乎意料少耶!~大概只有6位!我還以為雙榜的應該蠻多人才是....


 


好不容易等他出來,卻被他"出賣"~


朋友X:他是我朋友,今年司律雙榜喔!


我(驚愕):沒有啦!他比較厲害...


高點人員:哇~雙榜,哪個學校的學生?


我:ㄜ...東吳法律


高點人員:東吳喔!~哇~怎麼會沒有找到你...不可能吧!來幫我們拍個短片好嗎?~一定要分享你上榜的心得給學弟妹阿....(說個不停...劈哩啪啦)


我:喔....(瞪視我朋友!)


於是我就被抓去錄影,但是其實在錄影之前還是有先套個小招啦!如果真的有在看的人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有被套招過的啦!


 


於是:http://www.license.com.tw/lawyer/show/show991224-video.htm#a



找那個叫"陳漢章"的就是我啦~


但是也多虧了這個短片,因為我又可以下去再撈一次書~


最後我總共帶了4大袋書~大概有四十幾本書走~超扯的!


結果這個短片今天無意間發現了!~


我在看的時候笑個不停


因為我的臉好好笑喔!


我發現整個人不僅僵硬!而且感覺自記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笑死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