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必須合先敘明,記得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左右,我打電話跟福泰旅遊的徐小姐(不僅聲音超溫柔甜美,服務態度超好,在這邊幫她打個廣告)請她幫忙代訂我們在伊勢志摩的飯店。當時是被網路上的溫泉旅館深深吸引,而且行程上也算順路,所以特地為我們倆安排了蜜月泡湯之旅!

 

 

 

   但是我們預定到達的日期卻好死不死碰上了日本當地的連續假日,伊勢志摩當地的溫泉旅館居然被訂購一空!! 而且很悲慘的是,那時我已經無法更動行程了....

 

 

 

 

 

 

    後來徐小姐幫我們在當地找到了一家旅館,就是這家"伊勢志摩地中海度假村",當我聽到了他們的報價之後,我真的嚇了一跳,其內容為每人每晚11600台幣(如果沒記錯的話),也就是說兩人要兩萬三才能入住。對於目前無業的我真的是一項艱鉅挑戰。 我在電話內馬上詢問了那邊到底有甚麼本事可以賣到這麼貴? 說穿了~就是"房屋"大、地點好、服務好還有美食享受.....。 我當場二話不說就下訂了,這當然是因為愛啦!!~這理由夠充分吧!只怕我在想多一點就不會下訂了....,到底這兩萬三值不值得?我真的非常的期待!

 

 

 

 

 

 

 

 

 

從伊勢車站乘坐近鐵列車到"鵜方"站,大約要費時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左右,因為幾乎是每站都停(沒特急坐的悲哀),所以短短的路程被拉得相當的漫長。沿途上一直不停的看到赤福的招牌,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懷念!還念那赤福綿密的口感...,我們在列車上就要吃完一盒赤福呢!

 

 

 

 

 

 

 

 

 

 

 

 

    車行過了鳥羽站,身旁的景色時而海灣時而田野,真的讓人感受到來到鄉下的感覺喔。從車站到飯店的交通,是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預訂好的飯店接駁車,而車程約莫15分鐘左右,聽上去似乎不遠,但實際上真的有點偏僻,所以這邊的渡假村或飯店都有接駁的服務,只要約好了時間就會來到車站歡迎你並接送你到飯店。

 

 

 

 

 

 

    接駁車準時的到達了鵜方站的門前,親切到不行的旅館人員像我們打招呼,而且很湊巧的有同行的日本旅客跟我們一起搭乘,一路上經過了珍珠養殖的水域,司機還會一一簡介,只不過全日語的服務讓我無福消受....

 

 

 

經過了相當蜿蜒且細長的山路,差點要懷疑是不是要被綁票了!結果眼前一片豁然開朗~~哇!好氣派的渡假村阿。

 

 

 

在這個猶如日本山水畫的景致中插上了這個地中海式的建築,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怪怪的,不過一旦融入了其中,整個歡愉的心情就湧了上來!真是漂亮的風景阿(我心底大聲的吶喊著….)

 

 

 

 

 

 

親切的飯店人員跟我們用英文溝通,並帶領我們到今晚住宿的房間,這已經不能說是房間了!~因為這間是一棟約三層樓的建築,我們使用第二、三層的空間,三樓是客廳、廚房。而二樓為玄關、臥室與浴室,室內空間大約有120平方公尺左右的面積,真的是相當的寬敞舒適,而且裝潢相當道地(道地的地中海風…)。更棒的是窗外的景色~~我一站出去陽台就被景色深深吸引了,在這邊悠閒的渡過一天,將會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阿!

 

 

 

 

 

 

 

 

 

 

 

 

 

 

 

 

 

 

 

 

 

 

 

 

 

 

 

 

 

 

 

 

 

 

 

 

 

 

 

 

 

 

 

 

我們開始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小渡假村中不停的照相,並且吃了一頓異國風情的餐點,悠閒的度過了晚上的時光,稍微有點遺憾的是,沒有辦法乘船到旁邊的小島玩,因為我們來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乘船的名額了!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邊,除了松阪牛、伊勢龍蝦之外,這邊許多的海產都非常的出色,不過因為核電廠的事件讓我不太敢吃海產(雖說不太敢還是吃了一堆),這邊除了好山好水,又有美食、渡假村、美麗的日出與日落,還有溫泉!伊勢志摩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回到了房間後,經過了一天的折騰,才剛躺在沙發上大喊 好舒服喔~~萬歲!”,卻隔沒兩分鐘就睡死了! 接下來就是從沙發上移動到床上(我的媽ㄚ!超浪費)~~這就是我們的小蜜月生活…(在夢中度過)

 

 

 

 

 

 

 

 

 

 

 

 

    隔天早上本來堅持要起床看日出的!但是旁邊的人實在睡得太熟、太有感染力了~~所以不知不覺就睡到了早上八點,起床時天早已亮到不行。我們悠哉的吃完了豐盛的早餐,然後躺在戶外面臨海灣的躺椅上,吹著海風享受太陽浴,讓身旁的景致與自己融為一體~~~阿阿阿!真不想離開…..

 

 

 

 

 

 

 

 

 

 

 

 

 

 

 

   這趟奢侈之旅真的過的特別的短! (就是因為短才奢侈) 我們必須在10:30分到鵜方站搭乘近鐵特急前往名古屋。飯店的工作人員非常的熱情與親切,既使溝通有點不良~~~我還是給他們90分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