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龍年到蛇年,感覺沒有甚麼變,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就像是跑馬燈一樣,一不注意就過去了!每到過年就可以看到朋友們紛紛在FB上分享,說自己在過去的一年中得到了些甚麼?或失去了些甚麼?不過這話題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意義,主要是因為每件事情都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每一天都是不可取代的一天,至於得到了些甚麼或失去了甚麼,我想,我並不在意。最重要的是,我還能不斷的學習、思考及享受~我還活著!


今年過年假期比較長,所以特別在這時候再次前往日本旅遊,像我這種日本迷,一抓到時間就往日本跑的行為,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很不諒解,明明一個月前才去,現在又要去,到底是不是腦袋有問題?不過這跟ㄐ八一樣,因為ㄐ八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一個地方也是!


不久前還算努力且持續的讀日文,每每想到要去日本玩,學習語言的動力就不會中斷,我想這也是旅遊的一大好處吧!旅遊最大的壞處就是花錢了!不過我認為這些錢花得還算值得~~明天就要前往東京,這是我第二次到東京,我一定會瘋狂的打卡!把FB上的朋友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