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遲來的生日禮物-->iMac桌機


(附論雷蛇諾斯魔艦使用心得)






Apple iMac 21.5 i5四核心一體成型多媒體電腦




  • 2.9GHz四核心Intel Core i5處理器(超頻可至3.6G)
  • 8GB記憶體/1TB硬碟
  • NVIDIA GT650M 繪圖處理器
  • OS X Mountain Lion

 


 




        原本還沒有那麼喜歡蘋果的東西,但是不知不覺得,好像全家的3C產品都快被蘋過給攻佔了!現在電腦除了我的VAIO筆電,其他都是蘋果的產品,說來全是因為蘋果的東西外觀跟質感太好,而我又是外觀要求第一名的,所以有這種結果也不令人意外。



(圖:電視接iMac mini讓電視更富有趣味 ,ipad作聽音樂及相框之用。)


 



(圖:iMac已經先送到家裡來了,但老婆沒有拆開,還等我回來拆。)



(圖: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包裝簡單卻又慎重,有蘋果的風格。)





(圖:21.5吋剛剛好,27吋就有點太大,近距離使用眼睛可能會不太舒服,而我老婆特別容易眼睛不舒服。)





(圖:簡單的配備,這就是我想要的,只需要一條電源線真的太吸引我了,我最討厭看到凌亂的線路。)


 


        在老婆生日前兩天都還在想著到底要送老婆甚麼東西比較好? 但就在當天,我跟老婆一同在玩Diablo3時,老婆的電腦突然就死當,而且還死當兩次,這讓我靈機一動,似乎是個換電腦的好時機。老婆雖然口口聲聲說他的筆電還很新,不用急著換,但是每次看到他玩遊戲的螢幕又糊又小,整個畫質就只有粗糙兩字可以形容,這樣的玩法簡直就是一種虐待的行為,所以決定要幫她換一台漂亮的桌機。



(圖:從側面看起來還蠻薄的。)



(圖:簡單的設計即使擺在有點復古的家具上也不會感到太過於突兀。)



(圖:Diablo3效果全開也跑得很順暢,而且聲光效果俱佳。)


 




        說到漂亮的桌機,本來因為我用VAIO覺得SONY品質很好而想再次購買SONY的電腦產品,但無奈SONY沒有桌機,所以轉向考慮蘋果的產品。蘋果的產品質感真的一級棒,又漂亮又酷炫,一看就會愛上,只不過價位實在太硬,像我這次購買的這台21.5吋桌機,就要價47900元,硬是比一般桌機貴了一倍以上。不過這種貴反映在外觀及質感,all in one的設計、只需要一條電源線、超棒的聲光效果都讓我感到相當興奮,甚至看到有這樣的產品放在家中,都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老婆亦對之讚許有佳,我想多花這一點錢是值得的!



 


在這邊就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有關於"雷蛇"的產品,當初我買雷蛇的諾斯魔艦(Razer Nostromo)主要在於第一、它真的很漂亮,酷炫! 第二、因為我老婆打D3是使用冰爆法師,所以會有許多鍵需要連按,長時間下來對手指、手腕造成負荷,而且打不久,為了讓她能陪我玩電動,當然要讓老婆能打得舒服摟。只是沒想到,雷蛇的諾斯魔艦居然不支援麥金塔最新的山獅(Mountain Lion OS X 10.8.3)作業系統,如果是單鍵移植是沒有問題,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使用巨集功能!而我買諾斯魔艦最需要的就是它強大的巨集編輯功能,所以這下可好了,諾斯魔艦現在就跑到我的VAIO旁邊,變成如果要打D3我跟我老婆得調換位置,這樣不就變成了我占了老婆的便宜嗎?



(圖:諾斯魔艦雖然已經是雷蛇的上一代鍵鼠產品,但帥氣程度不減。)


 



(圖:跟黑色的VAIO擺在一起也是意外的合拍!)



 


          本來想寫一篇有關於諾斯魔艦的使用心得,不過大多數時間都是老婆在用,所以只有使用過短時間的我感覺說服力不夠!不過就舉個我玩D3的例子來說,我將集中一鍵的巨集寫成「每隔五秒就按一次"3"鍵」而且只要一直按壓就會不停的repeat,這種功能讓我不至於忘記按壓,不然每次到情況危急時都會忘東忘西,這樣真的讓我臨場應變的時間又多出了許多!老婆也稱讚說,有了諾斯魔艦手指變得非常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