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部落格精選事件簿





        記得第一次上Yahoo部落格精選時,心理真的高興的不得了,以前的我常常就會為了這種小小的肯定而狂喜不已,而獲選的那篇文章是在描述我與內人於20103月前往日本的神社最高殿堂「伊勢神宮」的旅程,這影像彷彿昨天才去過一樣的清晰,那真是個好地方。而該次的獲選時,很巧合的與我一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的部落格文章同時獲選,那時還想說真是巧阿!不過更巧的是,我第二次的獲選精選文章時,居然也跟那位同學同時獲選了!還記得那天我要去台大找黃教授去簽我的小論文,突然就接到了朋友的來電:「漢章!我又和黃色小鴨同時選為精選耶!」,聽到這種巧合,當然是非常的開心,不過連兩次同時獲選也未免太巧了吧!


 







(圖:獲選照片1,這是甚麼堡?....總之不會是雙層吉士堡。)


 


        每次獲選都是因為回應欄中會突然出現一排恭喜文,我才知道獲選了,這次當然不例外,只不過意外的是,我本來以為是哪篇文章獲選了,結果還在首頁那邊查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照片獲選!而且獲選了三張耶!~~這讓我有不同於文章獲選的開心,因為這代表我拍照有進步了吧!不過其實拍照這東西很看光線的,如果那邊的陽光、光線很適合拍照,就算是你沒有用心在調整任何數據上,也可以拍的超美!而法國這地方就常常有這種條件,不像是北台灣,要碰到晴空的機率實在不多,而每次有好天氣都是在平日不能出去玩的時候,真讓人垂手胸頓足阿!


 



(圖2:獲選照片"漂浮"~~原本我的命名是草上飛說。)


 



(圖3:這照片被命名為"曬恩愛",我覺得...真的命名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