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5衝鋒槍&德製P226手槍實彈射擊







保一總隊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每次來所學到的東西都會讓人回味無窮,這次我們台北學習組的最後一次參訪行程,居然是要來這邊的室內靶場打衝鋒槍靶! 作為我們台北學習組的兼任導師兼保母的江主任真的要給他大力按讚,不僅說到做到,而且每次參訪都相當盡心盡力,真的要再次感謝。




 




以前當兵時打過65K2步槍,之前在刑警局時是打M90制式手槍,而這次要打的是以前打CS時常用的MP5衝鋒槍及德製P226手槍。MP5衝鋒槍是用90mm口徑的子彈,看子彈外觀,似乎與手槍子彈同,實際試射時,不會感到甚麼強大的後座力,MP5可伸縮的槍托抵住鎖骨下方一些,右手稍微向內夾緊,會比較省力。以這支衝鋒槍的重量來說,如果瞄準過久,或連續瞄準射擊,就會感到手會開始晃(沒力),不過就準度來說,真的是比手槍來的準太多,尤其若是有開紅外線(不知道真正的名稱是甚麼,就是會有像雷射筆的光線,姑且稱之為紅外線吧),簡直是光點在哪就打到哪,當然是要你光點能停在那邊為前提啦!我覺得MP5的射擊真的是個不錯的體驗,射的準度問題其實就跟我射箭一樣,總是手的穩定性不是那麼好,不過因為也不會差太遠,所以打起來會很有信心喔!雖然最後沒能開全自動的給他連發打下去有點殘念就是了。




德製P226手槍有手槍中的勞斯萊斯之稱,不過這隻勞斯萊斯拿在我手上也是浪費了它的性能...我覺得我的手槍準度有變得比較差!可能是因為我旁邊的特勤隊隊員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結果越說我越是感到不自在,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給他這種緊張的感覺...,結果不知不覺地子彈就打完了!讓我感覺有點遺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