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冬、原想說花季應該會提早

但沒想到會這麼早!

位於京都市南方宇治川與桂川交接處,名為淀水路的地方,這裡沿著小渠道旁而生的河津桜並道於2月中下旬就已經開花。

其實這還是前兩天看到其他人的分享才知道有這地方,既然離住的地方不算遠(車程1小時內都不算遠),那就來去逛逛吧!

   

 

其實論櫻花的規模,這邊並沒有特別壯觀。

但是這邊花開的特別早,所以也算是一種特色,吸引著許多人潮前來拍照。

   

 

開車前往其實還蠻方便的,不論走第二京阪還是名神,再轉京滋バイパス下交流道不遠處就可以到達。

附近停車場容易客滿不好找,可能要有停遠一點的心理準備。

   

   

渠道旁有小公園,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也有無障礙坡道,蠻適合推車帶小朋友前往。

雖然賞櫻的步道並不長,但經過了光禿禿的冬天一下子看到這麼生命力蓬勃的景色,實在令人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