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三大和牛紀行之一:Anaコンチネンタルホテル 赤坂神戶牛鐵板料理

IMG_5487.JPG

身為和牛愛好者一定得一嚐的「神戶牛」,光聽到名字就會不小心讓我口

水流滿地,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去神戶一飽口福後至今仍念念不忘,這

次趁著母親節的名義,我決定帶著我爸媽與岳父岳母,一起再度來嚐嚐神

戶牛排的好滋味。

IMG_5443.JPG 

Anaコンチネンタルホテル 赤坂是位於東京ANA飯店高樓層的鐵板燒餐廳

,也是一家價位頗為高檔的餐廳。這次用餐平均每人約8000元台幣(不含

酒),還好這筆大開銷可以累積ANA點數可以讓我稍微撫平一些罪惡感。我

是透過ANA的里程俱樂部所訂購,於用餐結帳時可出示ANA卡累積點數。

IMG_5493.JPG

IMG_5465.JPG 

既然是在ANA飯店,停車自然不是問題,而這種高檔消費自然停車也是免

費(不過我忘記是幾個小時了),就位置來說,最吸引我的是,這邊可以從大

型窗戶清楚的看清東京鐵塔,真的是家高檔有氣氛的店。


踏進餐廳後緊接著熱情的招呼,服務生好像一直在等著我們到來,一進來

就以親切的微笑問候我是否即為訂位的陳先生(心想...是不是客人太少了才

這樣積極),經過帶位到達早就訂好的窗邊席位,環顧四週,客人還真多!

服務生細心的處理安排每位客人的外套及包包,即開始點餐過程,在日本

點餐前都會先請你點飲料,這邊當然也不例外。

服務生細心的解釋菜單的 內容,看著菜單上的價位,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了,但還是暗暗捏了一把 冷汗。

IMG_5467.JPG 

IMG_5468.JPG 

IMG_5471.JPG 

IMG_5473.JPG 

對於每道菜色我無法一一細道其中美味,我只能說道道精彩,而且是越來

越精彩,如果第一道菜會讓你眉毛抬高1公分,那吃到神戶牛排前,你的

眉毛很有可能已經抬高到10公分了....

神戶牛排的外觀色澤、油花分布都無話可說,一看就喚出之前在神戶吃到

神戶牛時那種入口即化的香氣與口感的記憶,即使吃完前幾道菜肚子已經

半飽,但是神戶牛排就是有辦法讓你在半飽的狀態下突然增加50%的戰鬥

力,就好像悟空使出十倍界王拳一樣...

IMG_5475.JPG 

IMG_5478.JPG 

IMG_5483.JPG 

IMG_5487.JPG 

沒錯、沒錯,就是這種味道,每吃一小塊神戶牛腦中就不禁一直反覆著這

句話,就好像開關壞了的水龍頭,無腦的放送無意義的聲音,因為這時的

注意力都在舌頭上,腦袋感覺已經有點停擺狀態。

吃完神戶牛已經是大滿足,不過這時師傅居然還開始炒起飯來...,真是不

撐死人不償命的地方。

望著窗外的東京鐵塔,看著家人的笑容,我想這次的母親節應該算是成功

的吧。

IMG_5493.JPG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