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可憐的愛車~自從我準備要考律師開始~他就沒一天好日子過....


雖然身上載有許多的好料裝備,但也不是說改裝的很誇張!動力上其實也只是進排氣的強化而已,比起一般大改的RX-7,簡直是不值一提!不過畢竟這也是我心血之所在,玩車也玩了八年左右了,從一開始門外漢的改車方式,到幾近瘋狂的玩車生活,那時真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車子上阿!但是現在的玩車觀就有很大很大的不同瞜!


同樣的!我對於車子的挑選仍然非常的挑剔!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我希望我自己的車子富有個性及運動氣息,所以我所挑選的車子不可能門數超過3個門,當然還是兩個門才是王道啦!性能方面當然是首要選擇之一,沒有良好的體質,會讓我興趣缺缺‧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似乎不怎麼重視車子是否能跑到多快的程度~我反而認為!有一定的水準對我來說就夠用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一大都會有這種想法!


現在的愛車RX-7 FD3S~雖然已經有14年的車齡了!但是除了油耗方面我真的有點吃不消之外,其餘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滿意~但是我認為車子終究有他年齡上的限制,對於開一輛14年以上的車子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吃力~所以我打算當律師考完那段時間,看能不能把車賣給可照顧他的人~~雖然非常的捨不得!而且也非常的痛心,但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終將走向換車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