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這一年混混的在過~再想想今天的心情如此的急躁不安!我雖然不想說後悔~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了!


書總是讀過了又忘,忘了又讀~說考試是比誰忘的少真的是很實際的寫照!尤其現在對於刑事訴訟法實在頭大到不行!怎麼會那麼多東西沒記起來!!不過想太多沒用!總之只能全力以赴啦~


準備考試到現在為止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總是希望這次能順利的上榜!如果我這次順利考上~我想接下來就是狂補英文跟再拼一次台大法研所了!當然我也想再考一張會計師證照~~不過這都是考上以後的事情!我現在只想祈求神明~~拜託給我多一點運氣讓我順利考上!我以後一定會做個好律師的,而且會打公益訴訟,幫助弱勢族群~~我考上之後一年吃素!而且以後一定善待我身旁的每一個人!讓我發揮所能貢獻這個社會吧!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