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小樽鐵道行

 

基於沒有時間寫文章,所以我就以照片代文,把去年沒發玩的旅遊文章發完吧!

 

小樽運河的景色是我一直想見識的,但聽說小樽不僅好看,好買甚至也好吃,

 

這種一舉三得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何況小樽距離札幌相當近,搭火車前往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到達,我還特地選在南小樽站下車,想說避免走同一條路

 

線而錯過景色~~經過這一遭後,我認為這選擇是對的!

 

 

火車上隨手拍,天空藍,海水更藍~

 

 

這是中途經過的車站,好可愛的小車站喔~~

 

 

抵達南小樽站~開始摸索!

 

 

 

 

在抓對方向後,朝運河方向前進,不管是從小樽站或是南小樽,都會碰上這種下坡道!在旅客的眼中,道路就像是溜滑梯一樣有趣!斜坡的底端就是觀光的開端~

 

 

首先碰到了賣音樂盒的知名店家!~遊客必逛景點~

 

 

 

賣音樂盒店的外面有個大蒸汽鐘,每隔十五分鐘有個小表演,一小時就有較長的噴氣+音樂的演出。

 

 

小樽名產之二~~萬花筒!~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在富良野就買了一些說...

 

 

在店家外耍白痴!

 

 

小樽最有名的名產,玻璃製品!硝子就是玻璃的意思~~我們真的逛了好久~

 

 

小點心~~超大的章魚燒!(小樽限定)

 

 

媽媽與麵包超人的合照!

 

 

美味又新鮮的日式午餐~~旭壽司!

 

 

 

這邊可以大口吃生魚片~大口吃鋪滿新鮮海膽的海膽蓋飯!

 

 

 

吃飽了!~再度回到街上購物!

 

 

 

 

又是小樽名產之一~~錶!我本來想買一隻懷錶的說~但是我要買的賣完了,其他又太貴了>_<

 

 

在大太陽下走太久了!一定要躲進這古色古香的小屋裡吃個哈密瓜冰淇淋!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來吃最多的冰淇淋了!

 

 

出拔小路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喔~~還可以登上這個小塔,眺望運河美景。

 

 

小樽運河~果然見面更勝聞名!在悠揚的JAZZ樂中,座在運河畔看著水面到映~如果有杯飲料!那可真是享受~

 

 

像不像一幅畫阿~

 

 

也可以選擇乘船遊運河摟!不過會被遊客當稀有動物看就是了~~

 

 

其實中間還逛了一些地方~但是都是買東西,也就省略不提啦!!總之還有許多好地方沒逛到~希望將來可以再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