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北海道美瑛--亞斗夢之丘


這是我們在美瑛的最後一個景點了,也是最後一個賞花的景點,這樣一直


不停的賞花也是會麻痺的!就像之前賞櫻也是,到最後都已經無感...,不過


我盡量讓自己熱在其中,說也奇怪,平常不怎麼愛花的我,到這邊卻對花


海這麼感興趣,是否係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道理?



來到亞斗夢之丘,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漂亮的光線讓相機的表現更佳出色,顏色豐富的層次


猶如在童話世界中~


 



 




可以騎這種沙灘車逛花圃,不過只能限制路線以環狀的方式繞行,而且只能繞一圈,費用卻蠻貴的。




邊騎車就邊拍~~幾乎是亂拍,手伸出去就按快門~


 



當然拍老婆也是重要的工作之一~



從這招牌往下照,就是最佳的留念拍攝景點~



大片的草皮,讓人很想上去滾個兩圈~



天空好藍~我好熱!



開始在玩相機的連拍功能了,有這麼大一片草皮,讓人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我飛踢還蠻帥的吧!



返回札幌!~結束這美瑛、富良野的行程,也結束右駕之旅。



我開過的第一輛右駕車,我會想念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