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睽違一年,再度日本廣島

廣島行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旅遊文了,我想大概是在去年夏末秋初之時

,因進入司訓所後而疲於奔命,導致一直沒有心情寫旅遊文,

所以不僅北海道的旅遊沒寫完,法國的旅遊也沒寫完,讓我感到

相當地遺憾。不過,原以為今年都不可能出國的我,卻有這機會

再到我最愛的旅遊國---日本!

此次來的目的有三,其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前往「相棒展」的

展場,滿足我這相棒迷的小小願望;其二就是前往宮島,見證日

本三大奇景的嚴島神社與海上大鳥居;最後,則是為我這陣子自

修日文做一個小小的測試,看看我這身三腳貓日文能不能對此次

日本行有所幫助,說幫助可能太誇張了,我想應該說是感觸吧!

 

      拋開家事法庭那陰鬱的影子,我起身前往第二航廈準備出境

。這次的旅遊完全由我老婆一手包辦,想想之前我在家閒著時,

就是我來負責旅程安排這塊爽缺,現在變成她比較有時間,當然

就交給我能幹的老婆摟!所以其實我到出國前,對於旅程安排可說

是完全狀況外!

 

      今天臺北的天氣很不錯,雨過天青的琉璃色天空,暈染著灰白

色的雲朵,這絕對是出遊的好日子。新買的行李箱紅得相當搶眼,

老婆相當滿意這種搶眼的效果,就在這興高采烈的氣氛中,我們搭

機到達了廣島機場。

 

圖說:到廣島了!!開心~~

 

到達廣島機場時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8點,夜幕早已降臨冬

季的廣島,室外氣溫只有3度,暴露在剛下過雨的空氣中,

皮膚居然感到有點刺痛,還好準備夠周全,我們兩人立刻融

入當地裝扮「胖子裝」,把自己的身體顧好,之後才能開開

心心的玩!

 

利木津巴士遲緩的滑入車站,車燈舔過濕滑的地面,回應了

我們約半小時的等待。在車上搞定了手機及尚往吃到飽等服

務,這絕對是必要的步驟,因為google map可是能減少許

多不必要的迷路時間!花這點前可說是物超所值,而且還可以

沿路打卡,我想我這幾天應該會瘋狂打卡吧!

 

(圖說:利木津巴士的時刻表,我們是搭乘到巴士總站的班車)

 

(圖說:熟悉環境,飯店附近還蠻熱鬧的)

 

 

利木津巴士到達了廣島的巴士總站,接下來我們拉著行李在

寒風中走了十一分鐘左右到達旅館,順便熟悉附近環境,發

現這附近不僅有老婆喜歡的那種藥妝店及賣便宜東西的店家

,還有許多的特色餐廳與看起來好好吃的居酒屋、麵店。所

以我們在到達旅館後,就立刻跑出來吃麵,這家麵店就在旅

館旁邊,老闆相當親切、老闆娘也可以用英文溝通,雖然我

們很想用日文溝通,但是功力太差,搞到後來都會放棄而使

用英文...

 

 

 

(圖說:廣島市隨處都可以看到點點燈光的夜景街道)

 

 

 

 

(圖說:就是這家店,好吃!http://www.powerland21.jp/)

 

 

 

這家麵店的乾拌麵相當入味好吃,半熟的蛋加上青蔥、七味粉、

獨特的醬料及Q彈的まぜ麵,真是太享受了!難怪這家店一位難求

,我們還在門外等了一會兒才排到呢!

 

 

 

 

這次所訂的房間相當的狹窄,是一人房當兩人房用,畢竟待在房

裡的時間也只有睡覺時,所以只要能睡好覺就ok !而且還可以省

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