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機票是用里程換的,因此選擇不多,為了能讓旅程早出晚回,所以我們入境羽田出境成田。
  
想讓最後一天的旅程比較悠哉,我們就訂了成田附近位於幕張的飯店,意外訂到一家很高級的美式風格飯店,而且過個馬路就是三井outlet,距離JR幕張也是步行可以到達,實在太開心了。
  
這家飯店在check in的時候就感覺很尊榮,從停車場搭電梯出來ㄧ到lobby馬上有年輕的行李員接手我的行李,引領我到接待桌前辦理手續,其實這個時候櫃檯人員有拿出房型介紹版問我要不要加6000日幣升級至70平米的房間,我想說我們訂了king size的大床,30平米的房間應該綽綽有餘,把那個錢留下來逛outlet應該比較實在,因此婉拒了。
  
ㄧ進房間這設計風格我好喜歡,落地窗面海,還有衣帽間,而且白色大理石的浴室超美,再加上雙開門整個好氣派!這邊有個有趣的地方是似乎很多人泡澡放水時都沒有顧水,因此浴室很容易淹水,所有行李員送我們到房間時,詢問是否需要介紹我說不用時,她還特別提醒了浴缸水勢很強,3分鐘就滿了,開水時一定要在旁邊,而這件事在check in時已經被提醒一次,房卡小卡上也有寫,看來真的很多人房裡淹過水⋯
  
我們訂的時間距離入住日很近了,15000日幣以這個飯店的規模及服務,再加上房型尺寸其實很超值了!但我後來再查一下資料,如果提起預定沒有特殊節日的話,一晚只要10000日幣。
如果是在成田出入境,非常推薦住在這裡喔~
  
還有行李房喔~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