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畔麵包工坊(湖畔のパン工房レイクベイク)標榜自家製自然酵母,是我們第二次拜訪囉~位於河口湖大石公園的旁邊,小小ㄧ家店,當地客人絡繹不絕,翻桌率超高,這次還有歐美客人呢

 


 

  

這裡有室內外座位區,內用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自己選好位置後,再去挑選麵包,結帳時一起點飲料。
  
內用的麵包可以加熱,搭配咖啡或湯就是個很棒的早餐或下午茶,其實也有很多日本人直接多點幾個麵包當午餐吃。
  
戶外座位超熱門的,看到好幾次正在用餐的客人,發現戶外有人離席,馬上自己端著餐點出去。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日本人,即使常在客滿狀態,大家都很貼心得用完餐就離開讓位給在等待的客人,不會有吃完還占著位置聊天的狀況,所以自助旅行不趕時間可以稍微來看看,或是直接外帶沿著湖畔找個長椅坐下來吃也不錯。
  
微風涼涼,太陽暖暖,隔著河口湖眺望富士山,享用著美味新鮮麵包,十分愜意~
  

我坐在一隻搖搖馬上,這隻搖搖馬日本知名藝人Rola也騎過呦~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