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瑛 ─ 超廣角之路之我沒有廣角鏡篇





      美瑛的夏天絕對是個讓人嚮往的地方,這邊不管吃的、住的、看的、聽的還是人體知覺所感受到的,就是"舒服",兩個字! 在陽光下的平緩丘陵地,好像是被烘暖的被子一樣讓人想躺上去。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渡假就一定要去有海的地方,但是我歲月會更改見解,我認為只要能讓身心舒緩的地方,就適度假的好地方!美瑛無疑是上上之選。





請饒恕我的懶惰,我原本想依照前例做流水式的寫法,但是無奈沒有這種時間,所以變成以放照片為主的方式。不過美瑛這地方除了風景與休閒,其他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第一站:三愛丘茶屋




這間茶屋在當地非常有名,一對老夫妻自己經營的咖啡屋,店內空間不大,但是不論是冰淇淋或是咖啡,都非常的對味! 有空一定要停下來去吃個冰淇淋喔。



 







店內即店外的擺飾都相當的溫馨可愛,而且童趣十足,又有大量的黃色小鴨(讚)! 如果覺得店內空間狹小,也可以到戶外悠閒的喝杯下午茶(只要沒下雨),這邊地勢雖然沒有很高,但是View卻沒有讓人失望喔! 






第二站:三愛丘瞭望台










來到這兒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這條要叫超廣角之路了,因為一般鏡頭是拍不出感覺的! 我努力的想把這邊拍得很漂亮,但是跟我從眼睛看出去的景觀相比,真的是相去甚遠,恐怕只是玷汙了一片美景。


 




第三站:ふれあい牧場





不瞞各位,這天的天氣狀況其實相當的不穩定,雨時下時停,逛起來有點不太爽快。也還好我們是租車旅遊,如果是其腳踏車,那臉上就不只三條線了。



沒錯!你沒看錯~的確可以餵食羊!~柵欄旁邊有小盒子,投入100日圓後就可以拿一包羊飼料,享受餵羊的樂趣。




 




第四站:前田真三─拓真館






拓真館是展示攝影師前田真三作品的展覽館,拓真館這建築相當雅致,有著高貴的氣息。內部的展示作品是前田真三所捕捉到的美瑛景觀,大師作品自然讓人賞心悅目,不過,他們的照片可不便宜。



這邊原來是一小片的薰衣草田,但是我們來晚了一個禮拜,他們已經收割了。






末站:四季彩







四季彩之丘占地相當廣大,如果用走路的可以走蠻久的。不過身為懶人團的我們,當然選擇輕鬆的啦!我們租用他們的高爾夫球車,在十五分鐘內就把四季彩之丘跑透透,好玩又方便!真是太有效率了~~




還有這種沙灘車可以騎,但是這種車只能跑特定範圍與路線,實在是有點不划算。































肚子餓了,該是飛回去吃晚餐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