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再探東京   東京米其林二星AIMEE VIBERT午餐
 

說到這家AIMEE VIBERT 餐廳,我太太可是計畫有一陣子了,主要是我

們都沒有吃過甚麼米其林星級料理,特地趁著來日本玩時,到米其林星

星最多的地方東京,來享受一下,而且最吸引人的是,這餐廳雖然不

論環境、食物、服務都非常的屌,但是價位還是讓人可以接受的,至少

跟台灣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比起來是如此。

 

 

 

 

 

 

 

 

 

    距離不吃牛肉的時間原本只剩下5個月左右,但為了品嘗這家餐廳的

料理,不得不破戒,只好以吃一天抵20天的方式還給文昌帝君了!我們搭

地鐵來到市谷站,然後靠著手機的Google map前往找尋這家餐廳,從

谷駅到餐廳大約要10分鐘的步行路程,他位於巷弄之內,一座女子

高中的對面。我們大約離餐廳還有100公尺遠,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服務人

員已經在門口殷勤的接應我們,待我們進入餐廳後,一位如紳士般的長

者以流利的英文與我們進行介紹並帶我們參觀餐廳,這家餐廳除了「用

餐」的地方之外,像極了歐洲的豪華宅邸,所有的家俱、擺設、藝術品

都相當的講究,如果以一個詞來形容,我想那就是「高雅」吧!

 

 

 

 

    服務好得沒話說,環境當然也是一級棒,我們被安排在一排落地窗

的正中間突出於庭園的位子,頭上是採光良好的玻璃惟幕,庭院造景更

是細心佈置,雖餐廳以其名的法國玫瑰AIMEE VIBERT沒有開,不過能在

這綺麗的庭院中漫步、照像還真是一種享受。

 

 

 

 

 

 

 

 

 

 

    食物的部分我想以我匱乏的詞藻是沒有辦法形容他特殊的味道,總

之,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料理之一,而且並不是只裡面的哪一道食

物,而是每道都非常的好吃,不僅看起來好看,吃起來更是好吃,讓人

相當的驚艷!飯前來杯香檳,用餐時品嚐白酒,至為愜意。但是請注意,

酒是傷你荷包的主要元凶,不過我想都來到這邊了,用餐不喝個像樣的

酒,難免有點氣氛不足,所以還是給他用力的點下去了。

 

 

 

 

 

 

 

 

 

 

 

 

 

 

 

 

 

    飯後我們在餐廳處到處拍照,因為中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我們

可以照的很開心,而且整個餐廳好像被我們包場了一樣,花這個價位能買

到這種氣氛與尊榮,絕對物超所值。離開時還跟服務我們的長者合照了,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個性,能被他服務真是我的榮幸。

 

 

    飯後我們逛了一下池帶附近的百貨公司,並前往「池袋西口公園」進

行巡禮,話說池袋西口公園這部石田衣良的著名小說,是以池袋西口附近

的不良少年為主題的偵探故事,不過我們在池袋西口公園,沒看見任何類

似不良少年的蹤跡,反而因為當天是情人節,還有人送我們一朵用氣球做

的花花!氣氛非常的溫馨。

 

 

 

 




 

 

 

       逛街又是逛到鐵腿,還是得趕路,我們立刻回到飯店拿行李,然後

到東京車站搭乘新幹線前往大阪,結束了我們東京四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