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再探東京-天空樹

(圖說:天空樹夜景,還有從押上站向上望的搞怪版。)

 

       天空樹就在地鐵押上站的上方,可搭乘東京メトロ半藏門線或都

營淺草線到達,我倆因為買了東京メトロ二日卷,所以也只能搭乘半

藏門線前往比較划算一些。

 

        從地鐵押上站上來就會直接到達賣場,而從賣場走出來就可以

到天空樹,或是你可以選擇直接到賣場的四樓,就可以到達天空樹

瞭望台的販售入口。天空樹除了這種超高建築物必備的瞭望台外,

當然爾的結合了賣場,但與台北101的賣場有些不同,天空樹的賣場

有許多攤位都是結合天空樹的元素所生的商品,而且這些商店真的

很好逛,東西做的都還算精緻,我想就這點來說,天空樹的週邊商

品的確是做的比台北101成功許多,因為商品多元化、多樣化,又

結合了許多知名的商品及人物,光是逛這些賣場就可以花上好幾個

小時,更不用說還要逛衣服啦、首飾等百貨,在這邊我的財布就漸

漸的乾扁了起來,而且提了一堆袋子手很痠! 就服務態度而言,日本

的商店服務真的很貼心,讓人花錢也覺得不會捨不得。最後要提醒

注意的是,這邊的賣場單層面積就相當大,一不小心就會迷路的喔!

 

 

 

 







(賣場,有很多這種結合許多知名品牌的週邊產品。)

 



(圖說:大受歡迎的東京巴奈奈。)

 

 

 

(圖說:一不小心就買了個魯夫的草帽。)

 

        東京天空樹有另一個特點,就是台灣旅客超級的多,舉個例子

,我才剛在FB上打卡,就有以前律訓同學說他也在這邊! 而且三不

五時就聽到中文,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唉~沒辦法,台灣人能

出來玩的時間也不就是過年這種長假時間嗎?這又想到以後當了公

務員,這種情形就成為常態,真是令人太哀傷了!

 

 

 

        關於東京天空樹的瞭望台,來到天空樹一定要上去瞭望

台嗎? 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因為光是要排隊上去可能有要

等上好幾個小時(隊伍超極長,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排的甘之

如飴),上去後看到的東西不一定會令我很滿意,如果真的

是如此我心情應該會很不好吧!因為第一,我非常非常討厭

人多、第二,我非常非常的討厭排隊! 所以最後斷然決定,

既然百貨那麼好逛,那就在底下瘋狂的購物,然後在天空樹

下吃東京巴奈奈,作為本次天空樹之旅的攻略計畫(其實並

未攻掠)。幸好我們至少貫徹了購物行動,所以一從百貨公

司出來時,天色已經漸暗,不過夜晚的天空樹配合燈光設

計看起來更是撩人,整個商場階梯間還有著旋轉發光的冰

結晶燈飾,真是浪漫。雖然說在天空樹下有很多人拍照留

念,但我覺得這邊並不是拍攝天空樹的絕佳景點,因為天

空樹太高了,就算是全身入鏡也好像欠缺了些甚麼,感到

有些孤獨。本次本來想找個可以看天空樹的好地方,但後

來好像似乎忘記了這個提案,可能又是被逛街害的吧!不過

說真的,我們兩實在太愛逛街了,今天走到腳都累到有點

怪怪的,蘿蔔似乎又大了一圈的樣子。

 

 

 



(圖說:別看這邊好像人很少,其實這邊後面排隊的人超級多,還要

先拿整理券入場,大約估計時間至少也要等上一小時!)

 

 

 

 




食-焼肉 トラジ 園 秋葉原  《http://r.gnavi.co.jp/g220337/

 

晚餐我們就近在秋葉原駅旁的「焼肉トラジ園 秋葉原店」燒肉店解決,

在這邊我又破戒了,我自作主張的向文昌帝君請假,讓我吃一天牛肉

,然後我在還祂20天,不過這間燒肉店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牛肉握壽

司,而燒肉部分尚可,可能是我點的部位有點太油了,吃不太到牛肉的香

味。對了!烤年糕還意外的不錯吃,還有韓式的生菜包肉也蠻爽口的。

原本想說吃完燒肉後在去吃史奴比冰淇淋的,但是吃完燒肉後冰淇淋店

就關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