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42.JPG

一直很想住住星野集團的度假村,但是每次行程的安排上剛好沒有住到有星野集團的飯店,不然就是價格高到下不了手,所以行前都花了很多時間很認真在網路上做功課,比較各個網站的方案與價格,總算這次在日光市參訪世界遺產東照宮時,讓我找到機會入住位於川治溫泉的星野度假村 界 川治。由於這一家星野 界 川治是收購原本就有的溫泉飯店所改建的,被我發現的時候剛營運沒多久,即使價格比附近溫泉飯店高了些,但是看到網路上美麗的照片以及星野這個品牌的迷思,選了純入住的方案訂了一晚。 

IMG_9043.JPG 

(圖說: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其實入住溫泉飯店時,會建議大家能儘量早check in就儘量早一點,除了房間大的舒服,裡面會有一些貼心的小地方讓大家品味,或是早點進去在周遭漫步也很舒服。但我跟老公經常都玩得很隨性,兩人開著車雖然會稍微安排行程,但是半路看到吸引人的地點馬上又會下車一探究竟,所以這次到星野時,已經4:30了。

車子一開進停車場,馬上就有人出來迎接幫忙提行李確認預約姓名,路上稍微解說這裡的設施,途中經過一個水車小屋,被告知會有季節小食,但是小屋只開放到5:00,可以先去使用再check in,但是我們想說check in一下就好,弄好再出來應該來的及,結果忘了日式飯店的check in服務會花比較多時間,因為我們被引領到一大片落地窗的座位區欣賞著美景,一坐下來就端上了一小杯香濃冰可可,我一直認為冰可可是很歐美的東西,但是這次裝在日式小陶杯裡喝起來又似喝抹茶般的風情,只是入口的是可可的香甜。此時環境介紹時又再次被提醒水車小屋的營業時間,於是女人馬上露出善變本性說要先去水車小屋坐坐再繼續。

水車小屋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房子,裡面坐位不多,隔壁房間有個石臼是由水車帶動的,這裡提供日式丸子沾上石臼磨出的大豆粉,是一個可以讓旅客食用稍事休息的地方,同時陸續也有幾組旅人進來,由於營業時間只有下午3:30~5:00,所以大家吃完就很禮貌得離開,讓等候的客人也可以體驗這個小小的樂趣。

完成check in的手續之後,就被引領到房間了,最吸引我的就是面對落地窗的大躺椅,雖然床上、塌塌米都可以躺,但是有一個躺椅就是多了悠閒與慵懶,搭配路上購買的三不猿人形燒,沖一壺茶,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IMG_9042.JPG 

(圖說:整個就是被這個躺椅吸引!)

IMG_0985.JPG 

(圖說:三不猿人形燒)

晚上泡完溫泉回到大廳仔細看看里山工房,原來是讓旅人體驗製紙及磨豆,製紙當下似乎不能玩了,就轉往旁邊的石臼區體驗磨粉,櫃子上有很多種豆子,可以自己選擇單一豆子或著多種豆子搭配,放入石臼的小洞磨,才剛坐下來磨兩圈時旁邊的日本大叔及太太不知為何忽然與我攀談了起來,可能看我太瘦弱(有嗎?)沒有力氣磨,大叔就很熱心的幫我磨了起來,轉速越來越快,甚至差點把石臼擼飛到我腿上!!雖然小小受到了驚嚇,不過大家還是開開心心互相道了晚安,但是...我整個沒磨到豆子啊!!我想磨豆子不是要豆粉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寫文章要來配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的攝影師來到飯店竟然也整個進入放空狀態...竟然沒幾張照片(大驚)...大家就參考官網的吧!反正星野集團的品質真的是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