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5.JPG

會喜歡卡通MOOMIN內名為Littlemy的角色,是因爲Cher的感覺有點像她,也是因爲我一直在Cher旁邊起哄的關係,所以Cher也漸漸喜歡起這角色。當我們得知在埼玉縣有一座Moomin公園時,我們興奮的馬上又安排了一次小旅遊,只不過後來瞭解這個以Moomin為主題的公園要在2017年才會完成啟用,心裡多少有點失落,不過還好後來發現這個好地方。

IMG_1194.JPG

IMG_1200.JPG

IMG_1205.JPG

あげ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位於埼玉縣飯田市,其中有一部份是以Moomin為發想所建之建築物及造景,這些建築物從外觀上看起來奇幻且具有美感,內部更是充滿巧思與匠意,細看更可以感受其作工的精緻,即使佔地不大,個人認為,這是個不錯遛小孩的地方。

IMG_1192.JPG

IMG_1199.JPG

IMG_1203.JPG

IMG_1208.JPG

IMG_1210.JPG

剛好有幾組親子在這邊同樂,媽媽把自己的女兒打扮成卡通內人物的模樣,其中一名正是我們朝思暮想的Littlemy,而且這位Littlemy大方又可愛,簡直搶盡周遭景物的風采。我們最後可以瞭解,打扮真的是要應景。

 

IMG_1198.JPG

IMG_1208.JPG

IMG_1209.JPG

IMG_1190.JPG

 

在此處的滯留時間大約一小時多,離開時,地平線上暈染著讓人不捨的雲彩,這雖然是個拉車時間頗長的景點,但是我心靈確實的被療癒了。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