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0.JPG

這次來富士山賞楓,出發前幾日無意間在臉書發現PEANUTS cafe,點了官網發現可以直接網路訂位,立馬預約了下飛機1.5小時後的時間,想說入關領行李加上領車,車程約半小時應該來得及,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在等租車公司的接駁車花了點時間,然後因為會說點日文,租車公司講解就特別詳細,再加上剛拿到車,衛星導航還不熟悉距離誤差值,又花了點時間在路上,眼看著預約時間到了我們還在途中實在是很緊張,但又不想打國際電話給店家,因為他們可以保留座位15分鐘,但是我們就是卡在15分鐘左右的遲到呀⋯

IMG_8619.JPG

還好今天店家沒有客滿,即使稍微晚來還是有位置的。這次參考網路照片訂了2樓,但是現場覺得1樓比較有氣氛。

IMG_8612.JPG

到了之後確認了訂位姓名,直接被帶到2樓,這棟建物通往2樓的樓梯在戶外,白色的建築物牆上裝飾著Snoopy燈箱十分可愛,ㄧ到2樓馬上就有服務員引導座位,menu選項有pizza跟小漢堡及沙拉跟飲料,偷偷觀察一下大家點什麼發現都會點Snoopy小漢堡,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再加上woodstock鳥巢薯條以及兩杯奶昔。

IMG_8611.JPG

IMG_8616.JPG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這邊跟Snoopy茶屋是不同體系的,Snoopy茶屋很日系,這裡則比較美式,東西也比台灣的Charlie Brown cafe好吃,如果有時間到目黑區又喜歡Snoopy可以來坐坐呦~IMG_8662.JPG

arrow
arrow

    JackyLove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